美國名將 Serena Williams 難捨網球 是否退休話說得很模糊

| August 31, 2022 | 0 Comments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29日打進大滿貫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次輪。Image Via Twitter

在29日打進大滿貫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次輪後,美國名將小威廉絲說對她預期的退休計畫「保持模糊」。

法新社報導,下個月即將過41歲生日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29日在美網女單首輪以兩盤6比3擊敗蒙特內哥羅的科維妮奇(Danka Kovinic)。她賽後說:「我一直都講得蠻模糊的對吧?接下來我還是會保持模糊,因為沒有人知道。」

生涯拿過23座大滿貫單打冠軍的小威廉絲這個月稍早表示,她正「逐漸遠離」網球,且歷經27年職業網球生涯後,邁入退休生活已進入「倒數」階段 。

在29日獲勝之前,世界排名曾高居第1的小威廉絲今年只贏了1場比賽,世界排名也滑落到605名。

這讓她透露自己即將退休,並暗示本屆美網將是她的告別戰。

29日賽後,小威廉絲在場邊受訪時,被問到她之前在「時尚雜誌」(Vogue)透露有關即將退休的消息,她說:「這是個艱難的決定。」

她說:「我覺得,當你對某事充滿熱情,要轉身離開總是十分困難。」

「我一直試著決定該怎麼做,因為我真的熱愛網球。」

她補充道:「我認為現在是時候了,我有家庭,我生命中有其他篇章,我把那稱為是進化。」

「就像小威廉絲2.0版,我還是會瘋狂,我還是會緊張,我還是會在你們左右。但我希望一覺醒來,不必跑上球場。」

相關鏈接:網球天后 Serena Williams 美網後將退休 23座生涯大滿貫單打冠軍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Whats Hot, 網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