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品發表會倒數 市場關注3大重點

| August 31, 2022 | 0 Comments

蘋果公司將於9月7日早上10點舉辦線上特別活動,有望發表iPhone 14系列手機及Apple Watch手錶新品。Image Via Twitter

蘋果公司將於9月7日早上10點舉辦線上特別活動,有望發表iPhone 14系列手機及Apple Watch手錶新品。消息人士指出,此次發表會可關注鏡頭與晶片升級、Pro版本規格、是否加價等3大重點。

市場預期,蘋果發表會將推出4款iPhone手機,分別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以及3款Apple Watch智慧手錶。

消息人士預測,iPhone 14系列主要亮點在主鏡頭、前鏡頭及晶片升級上,全系列都配備自動對焦、更大光圈前鏡頭,並將5P鏡片升級為6P鏡片,提升低光源環境下的成像敏銳度。

其次,iPhone 14系列重大改變在Pro版本,蘋果可能以Pro Max為銷售主力,預期iPhone 14 Pro Max將升級為A16晶片並取消螢幕上方「瀏海」形狀的前置鏡頭。

發表會第三個重點是觀察iPhone 14系列是否加價,據傳平均售價將較前一代iPhone 13系列高出15%,可能落在1000至1050美元。

消息人士分析,俄烏戰爭、通膨等環境因素引起的消費者需求疲弱,對高階手機買氣影響並不明顯,今年上半年訂價900美元以上手機銷售量年增20%,預期蘋果在iPhone 14系列發售一週後,才會根據預購及銷售表現調整拉貨節奏。

Apple Watch方面,過去較大問題為續航力不足,消息人士認為此次發表會可能推出的Apple Watch Pro將擁有更大電池、低耗電模式,且3款Apple Watch新品將做出市場區隔,並新增更多運動相關、體溫偵測功能。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