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車禍後首度親自發文 已返家休養須復健

| August 26, 2022 | 0 Comments

藝人林志穎上月22日駕車載兒子發生車禍,兩人均無生命危險。林志穎首度在臉書粉絲專頁親自發文,表示目前已從醫院返家休養,還需要復健與休養,並感謝車禍時恩人的幫助。

林志穎上月22日上午駕駛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橋時,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車輛起火燃燒,他與車上的6歲兒子Jenson 被熱心民眾救出,送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治療。林志穎家人當天就表示,兩人都無生命危險,不過林志穎身體及臉部有多處受傷骨折。

林志穎今天在臉書感謝各界的關心及鼓勵,目前已經在長庚醫療團隊照護下完成相關程序,但還需要時間復健及休養。他也希望各界給他及家人一些時間與空間,目前只想好好陪伴家人,盼各界別相信未證實的謠言。他將會好好休養,待身體好轉時回到工作崗位。

林志穎的吉米工作室也表示,林志穎因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目前在手臂裡面放了鈦合金,車禍同步也造成顱內出血及輕微腦震盪,因撞擊力道產生右側氣血胸,在加護病房待了10天,但林志穎現在復原狀況良好,剩下右肩膀還持續疼痛。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