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Lopez 與 Ben Affleck 豪宅婚禮辦3天 邀眾親友見證

| August 22, 2022 | 0 Comments

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右)與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左)20日在喬治亞州濱海別墅內舉行盛大婚宴。圖為兩人2月一起出席活動。Image Via Twitter

美國媒體報導,演歌兩棲女星珍妮佛羅培茲與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20日在位於喬治亞州的濱海別墅內舉行盛大婚宴,這是兩人一個多月內的二度婚禮儀式。

7月中,這對A咖愛侶已經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結婚,但這次辦得正式些,他們在美國東南部喬治亞州佔地35公頃海濱大別墅中,在家人和眾親友面前正式結為連理。

時人雜誌(People)報導,參加這場為期3天婚禮的好萊塢人士,包括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老友麥特戴蒙(Matt Damon)和導演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

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賓客們一身白色裝束,而珍妮佛羅培茲則披上雷夫羅倫(Ralph Lauren)華麗婚紗。

法新社報導,53歲的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和50歲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第一次是在2002年惡評如潮的「絕配殺手」(Gigli)片場相識,兩人約會成為媒體追逐焦點,但原本計劃2003年步入紅毯,卻於2004年初宣告分手。

這對被影迷暱稱班珍戀的佳偶,再度出雙入對的照片去年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兩人於今年4月宣布訂婚。

珍妮佛羅培茲梅開四度,班艾佛列克則是二度當人夫。

珍妮佛羅培茲2月接受時人雜誌採訪時,談到兩人的復合。她說:「這是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我們得到了第2次機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