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饒舌歌手A$AP Rocky涉槍擊案 出庭拒認罪

| August 19, 2022 | 0 Comments

美國饒舌歌手 A$AP Rocky 去年在好萊塢與一名過去的友人發生衝突並涉嫌開槍,而面臨使用半自動槍枝攻擊的兩項罪名指控,但他在法庭上拒絕認罪。

Image via Twitter @Rap 

A$AP Rocky 現年33歲,本名梅爾斯( Rakim Mayers ),據稱去年11月在一次爭執中,將半自動槍枝指向一名過去的友人。

據傳梅爾斯後來開了兩槍,警方透露對方受了「輕傷」。

但梅爾斯今天否認這些指控,並以55萬美元保釋,且被勒令11月2日再度出庭。

梅爾斯今年4月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被捕,當時他剛乘坐私人飛機從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 Barbados )抵達洛杉磯。

梅爾斯曾於2019年涉及街頭鬥毆,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被逮捕。

當時這起事件引起國際關注,梅爾斯在瑞典被拘押一個多月,最終被判處緩刑。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