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ed California 盛讚緩和通膨法案簽署生效

| August 17, 2022 | 0 Comments
  • 緩和通膨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延長了原先由美國援助計劃(American Rescue Plan)提供的擴大財務補助,至2025年底爲止。
  • 擴大財務補助擴充健康保險的涵蓋範圍,不僅在加州,更在全美各地創下破紀錄的登記投保人數,為通過可負擔健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提供的市場投保的民衆節省保費開銷。
  • 對於眾多處身當今經濟環境、面對日益嚴峻之挑戰的個人與家庭而言,這項劃時代的法案繼續為他們紓解負擔健康保險的壓力。

           

Covered California 盛讚拜登總統簽署緩和通膨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該法案內容包括為通過可負擔健保法提供之市場購買健康保險的消費者提供數目更高、範圍更廣的財務補助延長三年。

                      

           

“延長財務補助對數以百萬計、依賴可負擔健保法獲取健康保險的的美國民衆而言,萬分緊要,而且將幫助他們每年節省數千美元健康保險保費開銷,”Covered California 執行總監 Jessica Altman 表示。“財務補助的延續讓比過去更多的民衆,在他們最迫切需要的時候,負擔得起健康保險,也讓更多美國民衆不但能取得保險,而且長期享有保險,不至中斷。”

“緩和通膨法案在加州現有的基礎上進一步擴大健康保險的涵蓋範圍,通過加州的健保交換市場, Covered California,擴充加州醫療補助白卡計劃 MediCal,讓所有符合條件的民衆受益,而且不考慮其移民身份,”加州健康福利部長兼 Covered California 理事會主席 Mark Ghaly 醫生表示。“這項劃時代法案同時降低加州民衆的處方藥開銷,進一步提升我們原本已在進行,降低處方藥費用,讓獲取醫療照護的渠道更爲通暢,費用更爲低廉的努力。”

緩和通膨法案(The Inflation Reduction Act 延長了原本由美國援助計劃提供的增加並擴大之財務補助。該計劃是聯邦政府針對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的因應措施。擴大補助原訂於2022年底截止。這次的延長不僅確保擴大財務補助將持續至2025年底,也令健康保險費用較前顯著低廉。其作法包括:

  • 將健康保險保費支出限制在每戶收入的8.5%,這表示提供給每一位符合條件之消費者的財務補助將比以前更多。
  • 為收入低於聯邦貧窮標準值(個人$19,230,四口之家$39,750)150%的民眾提供免費銀色計劃(Silver plan)。
  • 延伸財務補助給原本不符合領取聯邦財務補助條件的中等收入消費者(個人收入$51,520或四口之家$106,000)。

自從美國援助計劃生效以來,通過 Covered California 登記投保人數在2021年3月到2022年3月之間激增15萬人,迄今總數已達170萬。

“美國援助計劃減低保費開銷,投保人數因此大增 – 尤其是有色人種社區、低收入家庭和許多第一次領取聯邦保費補助的中等收入民衆,”Altman 表示。“確保這些福利能夠繼續延長三年表示加州和全美各地民衆都將繼續享有他們需要,也應得的健康保險通暢渠道。”

           

增加和擴大的財務補助受惠者是誰?

 

  • Covered California 的170萬投保人:由於符合條件享受財務補助的民衆人數打破過去所有記錄,目前投保 Covered California 的170萬民衆中90%可以領取聯邦財務補助。在擴大財務補助延長後,收入低於聯邦政府貧窮標準值(Federal Poverty Level,簡稱 FPL)400%,相當於個人收入$51,250或四口之家$106,000的加州民衆,和可負擔健保法的補貼比較起來,平均每月可額外省下$56保費。(請見圖1:收入低於 FPL 400%,領取延長後之美國援助計劃補助之投保人每月平均保費節省淨額)。

 

受惠最多的是低收入加州民衆:

  • 年收入低於 FPL 150%的消費者,相當於個人$19,320或四口之家$39,750,會看到自己的淨保費大幅降低51%,從平均每月$59降到每月$29。
  • 年收入低於 FPL 200%的消費者,相當於個人$25,760或四口之家$53,000,會看到自己的淨保費下降60%,從平均每月$88降到每月$35。
  • 年收入低於 FPL 250%的消費者,相當於個人$32,200或四口之家$66,250,會看到自己的淨保費下降54%,從平均每月$142降到每月$65。

         

圖1:收入低於 FPL 400%,領取延長後之美國援助計劃補助之投保人每月平均保費節省淨額

         

         

此外,加州中等收入家庭將繼續因擴大補助而受惠,擴大補助刪除了所謂“補助懸崖,”令許多民衆首次符合條件領取聯邦財務補助。

據 Covered California 估計,收入超過 FPL 400%的消費者,相當於個人$51,520或四口之家$106,000,平均每月可節省$324保費(請見圖2:收入超過 FPL 400%,領取延長後之美國援助計劃補助之投保人每月平均保費節省淨額)

“感謝緩和通膨法案,加州的中等收入家庭將可在健康保險支出上大鬆一口氣,如果他們通過 Covered California 投保,每年可省下平均將近$4,000保費,”Altman 表示。

         

圖2:收入超過FPL 400%,領取延長後之美國援助計劃補助之投保人每月平均保費節省淨額

         

         

  • 仍然沒有保險的加州民衆:最新數據顯示,估計約110萬加州民衆雖然符合條件從 Covered California 或加州醫療補助白卡計劃(Medi-Cal)領取補助,卻仍然沒有投保。其中大多數目前無保險者可能免費得到完整的保障。
  • 加州稅務局(Franchise Tax Board)的數據顯示,2021年底有50萬民衆表示自己沒有保險,但他們的收入令他們有通過 Covered California 取得財務補助的潛在可能,其中超過半數可能取得每月保費低於$10的健康保險。

                     

Image via Covered California

                     

“持續提供的財務補助表示許多目前無保險的民衆只需花幾杯咖啡的價格,就可以得到完整的健康保險,”Altman 表示。“美國援助計劃在大幅降低加州無保險民衆人數上扮演重要角色,而緩和通膨法案讓我們以前述成就爲基礎,再上一層樓。”

                     

            

Covered California 簡介

            

Covered California 盛讚緩和通膨法案簽署生效

緩和通膨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延長了原先由美國援助計劃(American Rescue Plan)提供的擴大財務補助,至2025年底爲止。 擴大財務補助擴充健康保險的涵蓋範圍,不僅在加州,更在全美各地創下破紀錄的登記投保人數,為通過可負擔健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提供的市場投保的民衆節省保費開銷。 對於眾多處身當今經濟環境、面對日益嚴峻之挑戰的個人與家庭而言,這項劃時代的法案繼續為他們紓解負擔健康保險的壓力。             Covered California 盛讚拜登總統簽署緩和通膨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Covered California 是加州的可負擔健保法保險市場,加州民衆可在此找到由知名品牌提供,負擔得起的健康保險保單,也是符合條件的個人依照收入比例領取財務補助以減輕保費負擔的唯一地點。依照投保者的收入,某些消費者甚至可以獲得保費低廉或免保費的 Medi-Cal 加州醫療補助白卡保險計劃。

Covered California 是加州政府中獨立的一部分,由加州州長和州議會指派的五人理事會負責監督,其使命在提高加州民衆的投保人數,改善醫療照護品質,降低價格,縮小醫療照護的差距。有關 Covered California 的進一步詳情,請登入 www.CoveredC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財經,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