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inois 的 Six Flags 遊樂園槍擊案3人受傷 警方持續調查

| August 16, 2022 | 0 Comments

美國伊利諾州戈尼鎮( Gurnee )警察局表示,昨天當地主題樂園「六旗大美國」( Six Flags Great America )的停車場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3人受傷。

路透社報導,警方在聲明中表示,槍擊案發生後,兩名傷患已被送往當地醫院,傷勢無生命危險,而另一名則拒絕送醫治療。

警方聲明說:「今晚的槍擊事件並非隨機犯案,似乎是在遊樂園外鎖定目標攻擊的事件。」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嫌犯先是開著一輛白色轎車進入遊樂園停車場,接著在下車後開始朝另一個人射擊,犯案結束後旋即駕車離開現場。

戈尼警察局表示,北伊利諾警察警報系統( Northern Illinois Police Alarm System )正協助遊客及工作人員離開現場,以清空該區,這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六旗大美國官網資訊,這座主題樂園位於伊利諾州芝加哥市和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之間,占地約121公頃,設有17座雲霄飛車,也有多項表演節目,園內還有3大兒童主題園區。

戈尼位於芝加哥郊區高地公園( Highland Park )以北約24公里處。7月4日在高地公園的美國國慶遊行中,也有一名槍手在現場犯案,造成7人死亡。

Image via Twitter @Well_Regulated_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