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美國青少年捨棄 Facebook 改用 YouTube 及 TikTok

| August 11, 2022 | 0 Comments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調查顯示,國內大量青少年在過去7年間捨棄臉書,轉而花時間在YouTube及TikTok上。(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圖庫)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 Pew Research Center )公布的調查顯示,國內大量青少年在過去7年間捨棄臉書,更傾向花時間在YouTube 及 TikTok 等影音分享平台上。

法新社報導,讓人們以影音照片表達自己社群網站.吸引了年輕族群,臉書如今已被視為年紀較大者使用的網路平台。

皮尤研究中心報告指出,在受訪青少年中,約95%稱自己有使用 YouTube,有67%說自己是 TikTok 用戶,僅32%稱有使用臉書。

皮尤研究中心約在7年前作過類似調查,當時美國青少年臉書使用率為71%.如今使用人數已大幅減少。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