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美資料中心電力事故3重傷 全球搜尋服務一度當機

| August 9, 2022 | 0 Comments

Alphabet旗下Google在全球的搜尋服務8日短暫出現當機災情,目前似乎已恢復正常運作。Image Via Twitter

Alphabet旗下Google在全球的搜尋服務8日短暫出現當機災情,目前似乎已恢復正常運作。此外,Google資料中心8日發生電力事故,導致3人重傷。

路透社報導,根據追蹤網站Downdetector.com,美國地區回報當機已降至不到500起。

在格林威治時間1時30分當機高峰期,光是在美國就有超過3萬用戶通報全球最大搜索引擎Google當機。

Downdetector.com說,日本有近5900用戶通報搜尋關鍵字出現「錯誤」頁面,加拿大和澳洲也發生類似問題。

Google並未立即回應路透社的置評請求。

在此同時,美國愛荷華州康瑟布拉夫斯(Council Bluffs)的Google資料中心驚傳發生「電力事故」,至少3人重傷。

當局約於中午時分,派員前往位於邦吉(Bunge)和沃巴什(Wabash)大道附近的Google資料中心。這起「電力事故」導致3人燒傷,目前尚無有關事發原因的資訊。

當局說,3名傷者被送往內布拉斯加醫學中心(Nebraska Medical Center),傷勢嚴重但意識清醒,也能說話。相關事故正在調查當中。

Google發言人向KETV提供以下聲明:「我們已知位於愛荷華州康瑟布拉夫斯的Google資料中心今天發生電力事故,導致現場3人受傷,目前正在接受治療。」

「所有員工的健康和安全絕對是我們的優先要務,我們正與合作夥伴和地方當局密切合作,徹底調查情況並根據所需提供幫助。」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