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最新 AR/MR 頭戴裝置 傳最快明年亮相

| August 8, 2022 | 0 Comments

蘋果布局擴增實境/混合實境(AR/MR)頭戴裝置備受外界關注,分析師預期,蘋果最快明年1月發表AR/MR頭戴裝置,不過需觀察使用者體驗、售價、應用情境等趨勢,是否有助市場發展。Image Via Twitter

蘋果布局擴增實境/混合實境(AR/MR)頭戴裝置備受外界關注,分析師預期,蘋果最快明年1月發表AR/MR頭戴裝置,不過需觀察使用者體驗、售價、應用情境等趨勢,是否有助市場發展。

消息人士7日出具對蘋果AR/MR布局進展報告預期,蘋果最快在明年1月發表AR/MR頭戴裝置,不過市場對創新使用者體驗仍有疑慮,加上預期明年AR/MR出貨量可能低於150萬台,相關投資主題並未形成明確的市場共識。

觀察售價,消息人士預估,目前市場對蘋果AR/MR頭戴裝置的售價可能落在2000美元至2500美元或以上,相關售價區間可能短期影響出貨量表現,不過若市場需求被驗證存在,在生產、技術與成本改善下,消息人士認為,未來售價將逐步降低並有利出貨量快速成長。

展望應用情境,消息人士分析,軟體/服務/開發的生態與硬體規格細節,將會是未來觀察的3大重點。

展望規格升級,消息人士指出,可留意的零組件包括機構件、顯示器、散熱等;此外蘋果的AR/MR頭戴裝置,在處理器、軟板、以及RGB相機、眼球追蹤、3D感測等光學元件使用量,可能明顯增加。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