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COVID-19 變異株 BA.4及BA.5病例上升 Apple 公司放寬強制口罩政策

| August 3, 2022 | 0 Comments

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 1日援引蘋果公司(Apple Inc)內部備忘錄報導,蘋果宣布放寬在多數地點強制員工佩戴口罩的政策。Image Via Twitter

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 1日援引蘋果公司(Apple Inc)內部備忘錄報導,蘋果宣布放寬在多數地點強制員工佩戴口罩的政策。

路透社報導,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資料顯示,上述公告發布之際,美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例數量正逐漸上升,超過9成確診者都是感染Omicron亞型變異株BA.4及BA.5。

與Omicron病毒最初版本相較,BA.4及BA.5變異株具有顯著突變,且疫苗保護力將隨時間減弱。

報導引述蘋果公司內部郵件表示:「若員工希望繼續佩戴口罩,也無須猶豫。此外,請尊重每個人佩戴或拿下口罩的決定。」

蘋果公司並未在非上班時間回應路透社的置評請求。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