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DC League of Super-Pets」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 August 2, 2022 | 0 Comments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31日通報,超級英雄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以約2300萬美元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Image Via Twitter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31日通報,超級英雄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以約2300萬美元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華納兄弟(Warner Bros.)出品的「DC超級寵物軍團」(DC League of Super-Pets),幕後聲音演出陣容包括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等。

法新社報導, 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負責人葛羅斯(David A. Gross)表示「DC超級寵物軍團」開片表現「中規中矩」,但類似影片的經驗顯示,這些片的吸金力可以長達數週。

票房排名第2的是上週末的票房冠軍,恐怖片 「不!」(Nope),進帳1860萬美元。「不!」是一部有關外星人入侵的科幻懸疑片,由「逃出絕命鎮」(Get Out)編劇兼導演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執導、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 主演。

排名第3的是自上個週末下滑1個位置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這部由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這個週末有1310萬美元的表現。

動畫「神偷奶爸」動畫系列片最新章「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Minions: The Rise of Gru)本週末再撈1090萬美元,該片已在全球累積近7億美元的票房。

排在第5的是廣受好評的「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根據美國娛樂周刊「綜藝」(Variety)資料,這部由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電影,本週進帳820萬美元,全球累積票房來到13億美元,是2022年發行的電影中唯一飆破10億美元關卡的強片。

第6到第10名的電影依序為:「沼澤謀殺案」(Where the Crawdads Sing),750萬美元;「貓王艾維斯」(Elvis)580萬美元;「闇黑電話」(The Black Phone),250萬美元;「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210萬美元;「復仇謎團」(Vengeance),180萬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