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街頭藝術?來看看360面屏幕的多感觀展覽 STREET ART ALIVE 吧

| August 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lume LA

           

世界各地的街頭藝術可謂是當地最具文化代表性的視覺審美體驗。然而世界這麼大,我們真有可能目睹全世界所有著名的街頭藝術文化嗎?如今 Street Art Alive 藝術展就爲你打消疑慮,讓這一切成為可能!

           

Image via the lume LA

           

Street Art Alive 是一個數字化畫廊展覽,通過與 D*Face、Lady Pink、Blek le Rat 等等在內的全球200多位街頭藝術家合作,開啓一場穿越包括紐約、倫敦、聖保羅、墨爾本和柏林等20多個城市街頭巷尾的多感官之旅,通過360個屏幕展現世界各地著名的街頭藝術。

在體驗過程中,遊客時而會感覺自己正置身於洛杉磯的街頭,然而一旦轉換到下個電子屏幕,就彷彿立馬走上了柏林的街道。

           

           

Street Art Alive 展示了街頭藝術歷史上最著名的作品,例如上世紀70年代紐約市的塗鴉和80年代的柏林牆藝術。展覽通過爲每個藝術作品提供背後的時代歷史和創作背景來表達對該地點及藝術家的尊重。在這個令人著迷的藝術體驗過程中,遊客可以完全沉浸在街頭藝術中,並了解到街頭藝術文化的重要性。

           

Image via the lume LA

           

Image via the lume LA

           

           

活動詳情

  • 🎨  展覽名稱:The LUME: STREET ART ALIVE
  • 🔗  活動官網:thelume.com/losangeles
  • 📅  展覽時間:持續至9月4日
  • 📍  活動地點: The LUME  |  1933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07
  • 🕒  開放時間:
    • 週五:12 pm – 8 pm
    • 週六、週日:10 am – 8 pm
  • 💰  參考票價:$25/人

           

           

           

資訊來源: The LUME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Galle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攝Photo, 旅Travel,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