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身材焦慮 西班牙政府鼓勵所有女性享受海灘

| July 29, 2022 | 0 Comments

西班牙平等部發布的活動宣傳海報上有5位不同年紀、體型和膚色,在海灘身穿泳裝的女性。(圖取自twitter.com/IgualdadGob)

西班牙平等部發起一項夏季運動,鼓勵女性拒絕「刻板印象」和「審美暴力」,邀請所有對自己身材沒自信的女性丟下包袱,享受夏季的海灘。

美聯社報導,西班牙平等部發布的活動宣傳海報上有5位不同年紀、體型和膚色,在海灘身穿泳裝的女性,印有「夏天也是屬於我們的」口號。

平等部部長孟蒂羅( Irene Montero )發推文表示:「不管用什麼方式,也無論在甚麼地方,與任何你喜歡的人一起享受(夏天)。」

西班牙官方平權機構「婦女協會」( Women’s Institute )的負責人莫里亞斯( Antonia Morillas )表示,性別刻板印象是外表歧視的根源。

莫里亞斯告訴埃菲通訊社( Efe ):「人們對女性的外表有所期望,這不僅影響我們的自尊心,還剝奪我們的權利。」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