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Panther 2、新 Avengers 上映日出爐 MCU 第4階段定名多重宇宙傳奇[影]

| July 25, 2022 | 0 Comments

迪士尼(Disney)23日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Comic-Con)宣布漫威(Marvel)多部超級英雄片上映日期,並釋出「黑豹」續集超澎湃預告片,讓現場粉絲一睹為快。

屢屢翻新影史新頁的漫威電影近年來成為好萊塢和全球票房保證,2019年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一度以27.9億美元票房短暫成為影史票房第一的強片。

迪士尼(Disney)23日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Comic-Con)宣布漫威(Marvel)多部超級英雄片上映日期,並釋出「黑豹」續集超澎湃預告片,讓現場粉絲一睹為快。Image Via Twitter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向死忠粉絲宣布,「復仇者聯盟:康氏王朝」(Avengers: The Kang Dynasty,暫譯)、「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Avengers: Secret Wars,暫譯)將於2025年上映。

凱文費吉表示,新的這兩部「復仇者聯盟」電影將替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中的「多重宇宙傳奇」(The Multiverse Saga)做出「總結」。

漫威23日的活動成了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最盛大的一天,並在可容納6000人的H廳掀起了本週最響亮、最瘋狂的歡呼聲,許多人是排了好幾天的隊才順利入場。

而這場活動又以「黑豹2:瓦坎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暫譯)首支預告片作為結尾。首部「黑豹」是第一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漫畫改編電影,而續集片將於11月11日首映。

再度執導筒的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現場,向2020年癌症過世的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致敬。新片中,查維克博斯曼的角色並沒有被人取代。

恩庫格勒說他可以感受到查維克博斯曼的手搭在他身上,還說這位影星「雖人不在人世,但精神、熱情、才華、對自己文化的驕傲、對電影界的影響,都將永遠流傳」。

迪士尼23日宣布的漫威電影還包括「雷霆特攻隊」(Thunderbolts)和「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兩部片均預計2024年上映。

除此之外,凱文費吉還宣布,最新「刀鋒戰士」(Blade)將於2023年11月出現在大銀幕,「美國隊長:新世界秩序」(Captain America: New World Order,暫譯)則將在2024年5月推出。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