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Gosling 最新動作片「 The Gray Man」狂奔累壞 美國隊長扮壞人

| July 15, 2022 | 0 Comments

諜報動作片「灰影人」22日將正式上線,片中主要演員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左起)、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一同出席電影全球線上記者會,為戲宣傳造勢。(Netflix提供)

好萊塢巨星雷恩葛斯林、克里斯伊凡主演的動作片「灰影人」,凌晨舉辦全球線上記者會。雷恩葛斯林化身神祕探員不停狂奔被累壞,自嘲運動不足;克里斯伊凡則演起大反派狠拔資深演員指甲。

「灰影人」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 Russo Brothers )執導,描述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飾演的中情局死亡傭兵「6號」某天突然成為攻擊對象,遭幕後黑手派出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飾的中情局前探員全面追殺。

雷恩葛斯林指出,這是自己從影以來體能要求最高的作品,事前雖有不少格鬥技訓練,但他沒料到片中還得不停狂奔,忍不住苦笑自己開拍前「該多練點有氧運動」,但他很感謝劇組找來非常厲害的顧問,提供很多技術性建議,「這類的細節原本不在劇本裡,我認為正是這些只能從經驗中學到的事情讓這部片那麼特別」。

而和羅素兄弟多次合作的伊凡則一改「美國隊長」形象,掛上一字鬍扮演瘋狂反派,還狠拔資深前輩比利鮑伯松頓( Billy Bob Thornton )的指甲。克里斯伊凡笑言,這回能使壞格外過癮,有更多發揮的自由度,還有許多搞笑台詞,他也強調因為是和熟悉的羅素兄弟合作,才有這種信任感。

至於「拔指甲」酷刑橋段怎麼完成,羅素兄弟還一搭一唱搞笑,「他(比利)是方法演技派的」、「最多只能拍十次」,連比利本人都開玩笑說:「他(克里斯)只拔掉我一根真正的指甲,在那之後,我對喬與安東尼說『我不幹了』」讓全場大笑。

而曾在「007:生死交戰」擔任龐德女郎的安娜德哈瑪斯( Ana de Armas ),這回成為伊凡的中情局探員同事,同樣接受射擊、負重、背著武器跑等各式訓練,自嘲一開始自己像隻小雞,不知道該如何做,但後來越來越享受,「可以看到自己的進步」。

過去動作片容易把女性描繪成性感、用粉拳打架的角色,安娜德哈瑪斯坦言,自己確實也曾在龐德電影中蹬著高跟鞋扁人,呈現應有出美麗模樣,「但這部電影真的讓人非常耳目一新,它的著眼點不是在那方面,我也不是雷恩愛慕的對象」,很開心女性彪悍、有力量的面貌能在「灰影人」中被看見。

「灰影人」將於22日下午3時在 Netflix 全球獨家上線。

美國動作電影「灰影人」22日將上線,全片由漫威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導演喬羅素(Joe Russo)(右)、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左)兄弟檔攜手執導。(Netflix提供)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在電影「灰影人」扮演一名神祕探員,他受訪表示,這是從影以來體能要求最高的作品。(Netflix提供)

漫威經典英雄「美國隊長」扮演者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這次不當好人,在動作片「灰影人」中詮釋留著一字鬍的反派角色,更狠拔前輩演員指甲。(Netflix提供)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