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 誹謗官司敗給 Johnny Depp 申請再審遭駁回

| July 14, 2022 | 0 Comments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右)輸掉與前夫強尼戴普(左)的誹謗官司後尋求再審,但美國維吉尼亞州法官13日駁回請求。Image Via CNA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輸掉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誹謗官司後尋求再審,但美國維吉尼亞州法官13日駁回請求。

安柏赫德的律師要求法官阿茲卡瑞特(Penney Azcarate)宣布陪審團判她賠償強尼戴普1000萬美元的裁決無效,並宣布為誤審,但法官拒絕這一請求。

安柏赫德要求再審,是因為7名陪審員中有1名並非原本被傳喚擔任陪審員者,而是和他姓名相同、住在同一地址的兒子。

但阿茲卡瑞特表示,「沒有欺騙或不當行為的證據」,陪審員「符合法定的服務要求」。

阿茲卡瑞特表示:「這名陪審員經過審查,參加整個陪審團,一同審議,並做出了裁決。」

陪審團6月認定雙方互有誹謗,裁定強尼戴普應獲賠1035萬美元,安柏赫德則應獲賠200萬美元。

59歲的強尼戴普控告安柏赫德2018年12月投書「華盛頓郵報」影射他為家暴男,安柏赫德則提出反訴。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