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熱浪東移 中西部恐出現破紀錄高溫

| June 21, 2022 | 0 Comments

預報員表示,上週席捲美國中部大部分地區的熱浪將開始向東移動,並會出現危險的高溫。

國家氣象局(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告訴美國民眾,要為從中部平原到中西部上段的高溫、接近創紀錄甚至破紀錄的高溫做好準備。

國家氣象局表示:「危險的高溫將繼續成為頭條新聞。」

這波熱浪將於明天起向東進入五大湖( Great Lakes )地區,高溫站上攝氏35度 (華氏95度),比正常溫度高出攝氏11度( 華氏51度 )。

上週,由於熱浪侵襲中西部上段和東南部,不同地區紛紛發出各類警告,約有1.2億人受到影響。

這源於預報員所說的高壓穹頂,其邊緣會出現雷暴、山洪暴發和極端降雨等猛烈天氣。

美國最古老的黃石國家公園(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上週因洪水沖毀道路而關閉。

直升機出動營救近90人。

黃石公園表示,南區將於22日重新向遊客開放,但其他部分本季剩餘時間將保持關閉。

Image via Twitter @upnorthlive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