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5萬人同場上拳擊課 墨西哥市獲金氏世界紀錄

| June 20, 2022 | 0 Comments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中央廣場舉辦的一個拳擊課程吸引1萬4299人參與,創下世界紀錄,成為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拳擊課程。Image Via Twitter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中央廣場舉辦的一個拳擊課程吸引1萬4299人參與,創下世界紀錄,成為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拳擊課程。

法新社報導,墨西哥18日輕鬆打破了2017年在俄羅斯莫斯科締造的3000人拳擊課紀錄。

18日這項成績獲「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團隊認證後,市長薛恩鮑姆(Claudia Sheinbaum)發布了一段影片,感謝「所有讓這個偉大勝利成真的冠軍和民眾」。

數以百計的民眾早早就聚集在左卡洛(Zocalo)廣場,參與這場超大型的拳擊課。他們先用太極拳熱身,然後複習基本的拳擊動作,接著再練各種組合拳法。

在這次活動帶著大家打拳的職業拳手,包括曾在世界拳擊理事會(World Boxing Council, WBC)蠅量級、超蠅量級、雛量級3個量級都拿過冠軍的華瑞茲(Mariana Juarez),和兩度拿下WBC超蠅量級冠軍的托瑞斯(Ana Maria Torres),以及兩次奪下青年組冠軍的畢卡索(David Picasso)。

18日的這場大型拳擊課,讓許多參與者留下深刻印象。

52歲民眾沙拉薩(Araceli Salazar)說:「我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過來,我十分的驚喜。」

16歲的街舞愛好者培瑞斯(Carmen Perez)表示,她很高興能夠參與其中。她說:「現場有非常美妙的能量,讓人十分享受、非常樂於其中。」

這個活動由墨西哥市政府籌辦,並找了許多名人來宣傳,其中包括「洛基」(Rocky)系列電影的主角、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及職業拳擊手阿爾瓦雷茲(Saul Alvarez)。

活動結束後,許多人湧向現場的職業拳擊手索取簽名。

墨西哥市有900萬居民,是多項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者,包括全世界最大的墨西哥捲餅(1230公斤)、最多免費Wi-Fi熱點(2萬1500個),以及最多人在同一時間玩桌上型足球機(1080人)。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