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缺奶粉也缺女性衛生用品 美國供應鏈出問題

| June 16, 2022 | 0 Comments

繼嬰兒配方奶粉缺貨後,在美國商店貨架上不見蹤跡的最新產品是女用衛生棉條。Image Via Unsplash

繼嬰兒配方奶粉缺貨後,在美國商店貨架上不見蹤跡的最新產品是女用衛生棉條,再次說明供應鏈出現問題,令美國人民日常生活不便。

CVS和華爾格林(Walgreens)藥妝連鎖店對法新社證實,美國有些地區暫時買不到某些品牌的衛生棉條,比如原本四處可見的寶鹼公司(Procter & Gamble)Tampax牌棉條等女性衛生用品。

生產倍得適(Playtex)和歐碧(o.b.)牌棉條以及嬌爽(Carefree)和Stayfree牌衛生護墊和衛生棉的廠商伊潔維(Edgewell)發言人承認,由於該公司一家美國工廠和一家加拿大供應商先後在2021年末和今年初爆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導致嚴重人力短缺,而致庫存出現問題。

不過伊潔維表示,他們「預期,未來幾週將恢復正常」。華爾格林指出,現正與供應商合作,以確保旗下所有門市「都有供貨」。CVS則說:「當一家地方門市暫時欠缺特定產品時,我們會儘快補貨。」

上述情況已存在多月,近日才受到媒體較大關注。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