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不計毀譽 秋天展開 UFO 研究

| June 10, 2022 | 0 Comments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NASA )正在啟動一項有關不明飛行物( UFO )的研究,這是邁向高風險、高度影響力科學的新舉措之一。

NASA 宣布正籌組一個獨立團隊,探討有多少關於不明飛行物的已知資訊,以及還需要多少資訊才能瞭解目前無法解釋的目擊事件。專家們還將考慮未來如何最適切地利用這些資訊。

美聯社報導,主管科學任務局( Science Mission Directorate )業務的 NASA 助理署長朱布肯( Thomas Zurbuchen )坦承,傳統科學界可能會認為,NASA 冒險涉足這個爭議話題是一種「背叛」,但他強烈否認這樣的看法。

Image via Twitter @SPACEdotcom

朱布肯在美國國家科學院(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網路直播中說:「我們不會迴避聲譽上的風險。我們堅信,(要瞭解)這些現象的最大挑戰,在於這個領域缺乏資料。」

NASA 將這項研究視為試圖解釋所謂「不明空中現象」( UAP )的空中神秘目擊事件的第一步。

這項研究將於今年秋天展開,持續9個月時間,經費不超過10萬美元。研究將完全開放,也不使用機密軍事資料。

NASA 表示,團隊將由天文物理學家史波格( David Spergel )領導,他同時也是促進科學研究的塞門斯基金會( Simons Foundation )主席。史波格在記者會中說,研究時,唯一會先有的觀念,就是「不明空中現象」可能有多種解釋。

他說:「我們必須以謙遜的態度來研究所有這些問題。我的職業生涯多半都在研究宇宙,我可以告訴大家,宇宙有95%的組成仍屬未知,所以還有很多我們不明白的東西。」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