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老闆二度引退時間 延至明年3月底

| June 7, 2022 | 0 Comments

連鎖咖啡店品牌星巴克( Starbucks )發布聲明表示,創辦人兼執行長舒茲( Howard Schultz )的二度引退時間,將自6日宣稱的今年秋季,延後至2023年3月下旬。

舒茲於2018年首度引退,今年4月回鍋擔任臨時執行長,同時物色新的領導人選。

星巴克上月發表季度財報時,舒茲表示,他打算在今年底離職。

不過,星巴克6日發布聲明指出,董事會已達成協議,請69歲的舒茲繼續領導公司至明年3月底。

舒茲於1982年加入星巴克後,帶領公司一路成長,從西雅圖小型連鎖咖啡店,逐步成為全球咖啡巨頭。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