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sin 墓園喪禮槍擊 至少2傷1人傷勢嚴重

| June 3, 2022 | 0 Comments

美國警方表示,威斯康辛州2日發生槍手朝參加喪禮人群射擊多發子彈的槍擊,造成至少2人受傷,目前無人被捕。Image Via Twitter

美國警方表示,威斯康辛州2日發生槍手朝參加喪禮人群射擊多發子彈的槍擊,造成至少2人受傷,目前無人被捕。

路透社報導,美國近日槍枝暴力頻傳,上月才剛發生兩起大型槍擊案,包括21死的德州小學槍擊事件,以及釀10死的紐約州超市槍擊;1日奧克拉荷馬州一間醫院也發生槍擊,奪走4條人命。

喪禮槍擊發生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近郊的拉辛(Racine)市。當地警察隊長魏考克斯(Kristi Wilcox)告訴媒體,2日下午在拉辛的雅園公墓(Graceland Cemetery),有人朝參加喪禮民眾開多槍。

魏考克斯表示,其中一名年輕女性傷者送往當地醫院治療後已出院,另一人傷勢較重,由直升機轉送密爾瓦基一家醫院。

魏考克斯說,目前尚無犯嫌被捕,警方目前正尋求有助調查的資訊或現場錄影。

最初有報導稱槍手是在一部車內向外開火,對此魏考克斯說暫無法證實,也不確定是否有多名槍手涉案。

拉辛市長梅森(Cory Mason )發布聲明說,他已下令警方晚間11時之後對18歲以下者實施宵禁,將持續到整個週末。

密爾瓦基TMJ4電視新聞台引述參加喪禮的家屬指出,喪禮死者的親戚中有5人遭槍擊中,但傷勢情況還不清楚。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