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下最後通牒 Tesla 不再允許遠距工作

| June 2, 2022 | 0 Comments

全球首富馬斯克( Elon Musk )似乎已經受夠「居家辦公」這件事。

彭博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 Tesla )執行長馬斯克在推特上參與重返辦公室的辯論,還列出他於5月31日發給特斯拉主管的1封電郵內容。

在這封題為「不再允許遠距工作」的電郵中,馬斯克寫道:「任何想要遠距工作的人都必須每週在辦公室待上至少(我要強調是『至少』)40小時,否則就必須離開特斯拉。這個時數低於我們對工廠工人的要求。」

馬斯克明確表示,辦公室「必須是特斯拉的主要辦公地點,而不是一個與工作職責無關的遠距分公司,例如某位員工可能負責加州佛利蒙特( Fremont )工廠相關事務,但他的辦公室卻在另一州。」

對於馬斯克即將入主推特,馬斯克的朋友、企業家拉波斯( Keith Rabois )4月寫道,在允許永久遠距工作的最著名公司之一推特,員工將「猛然覺醒」。馬斯克所寫的電郵表明,一旦他接手推特,該公司政策將會出現改變。

 

哇靠想知道,關於這則新聞,你是怎麼看的呢?歡迎大家參與投票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