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怪客喬裝輪椅婦進羅浮宮 朝蒙娜麗莎像砸蛋糕[影]

| May 31, 2022 | 0 Comments

一名喬裝成身障婦女的男子似為宣揚環保理念出怪招,昨天在法國羅浮宮朝鎮館之寶「蒙娜麗莎」畫像砸奶油蛋糕,所幸畫作上還有一層防護玻璃,所以沒有受到任何損傷。

一名網友上傳社群網站的影片顯示,羅浮宮工作人員正在清潔玻璃。他貼文表示:「這對我來說簡直太瘋狂了。(他)接著往玻璃上抹蛋糕,把玫瑰花到處亂扔,後來被保安攔住。」

羅浮宮沒有立即就此事件發表評論。

社群媒體上發布的另一段影片顯示,同一名工作人員清潔完玻璃的同時,另一名人員則將在這幅達文西傑作前的輪椅移走。

在另一段影片中,這名戴著假髮的犯案男子被警衛帶走時還不斷用法語說:「想想地球,人類正在破壞地球。」這顯示他似乎是為了環保理念而做出這樣的舉動。

Image via Twitter @whitest_injera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