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再傳地鐵攻擊案 1男子遭槍殺身亡

| May 22, 2022 | 0 Comments

美國紐約市近來頻傳大眾運輸系統隨機攻擊事件,22日1名48歲男子在紐約搭乘地鐵時胸部中彈身亡。Image Via Twitter

美國紐約市近來頻傳大眾運輸系統隨機攻擊事件,22日1名48歲男子在紐約搭乘地鐵時胸部中彈身亡。

路透社報導,紐約市警察局(NYPD)首長寇利(Kenneth Corey)在記者會上表示,槍手在列車進入曼哈頓1個車站時行凶,之後逃逸無蹤,目前仍在逃。

寇利表示:「初步調查顯示嫌犯在同1車廂內前後走動,列車接近曼哈頓大橋(Manhattan Bridge)時,突然拔槍近距離朝這名受害者開火。」

寇利表示,只知道槍手體格壯碩、「皮膚黝黑」、蓄鬍、身穿連帽運動上衣與運動褲,在列車停靠下1站時逃逸。

警方表示,嫌犯和受害者似乎不認識彼此,事發前也沒有互動。受害男子中彈後送醫,在貝爾維尤醫院(Bellevue Hospital)不治,警方並未公開其身分。

紐約市近來暴力事件增多,也發生連串針對地鐵乘客的隨機攻擊。地鐵暴力事件包括多起乘客被推落月台事件,其中1名曼哈頓女子的受害事件,似乎是近來亞裔仇恨犯罪激增的其中一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