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拜登女兒 Ashley Biden 確診 未與總統夫婦密切接觸

| May 18, 2022 | 0 Comments

美國第一夫人的發言人拉羅沙(Michael LaRosa)18日表示,第一千金艾希莉(Ashley Biden)已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Image Via Twitter

美國第一夫人的發言人拉羅沙(Michael LaRosa)18日表示,第一千金艾希莉(Ashley Biden)已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

美國媒體報導,艾希莉原定18日下午與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出發前往南美洲國家厄瓜多,但艾希莉已取消行程。

吉兒‧拜登此行也預定出訪中美洲國家巴拿馬及哥斯大黎加,定於23日返回華府。目前尚不清楚,艾希莉最後一次與美國總統拜登見面是什麼時候。

但拉羅沙指稱:「艾希莉不被認為與總統及第一夫人有密切接觸。」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