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 淚灑法庭 泣訴新婚遭 Johnny Depp 酒瓶性侵

| May 6,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NBC News

參演電影「水行俠」的美國女星安柏赫德( Amber Heard )今天在證人席上淚流滿面,訴說前夫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在新婚後用酒瓶性侵她,還揚言要她的命。

路透社報導,安柏赫德在眾所矚目的誹謗案中作證,她說她2015年初與強尼戴普結婚約1個月後,前往澳洲探視丈夫,當時強尼戴普正在拍攝「神鬼奇航」(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系列電影第5集。

安柏赫德說,兩人在一起的第一晚於強尼戴普住處共進晚餐,卻演變成雙方爭執,當時正在喝酒的強尼戴普將她推到冰箱上,並掐住她的喉嚨。

安柏赫德表示,她掙脫後逃到樓上,後來穿著睡袍回到樓下,發現強尼戴普仍醒著。她說,她試著勸強尼戴普吃點東西,因為兩人沒吃晚餐。但強尼戴普態度相當「挑釁」,還朝她扔酒瓶,酒瓶在她身旁破裂。

她說,強尼戴普扯下她的睡袍,讓她全身赤裸,還把她推上兵乓球桌,用酒瓶插入她的下體。

安柏赫德邊搖頭、邊哭著描述:「他用它(酒瓶)一次又一次捅我。」她說,她當時一直在想,希望那不是其中一個破碎的酒瓶。

她向陪審團表示,強尼戴普在性侵過程中不斷重複說道「我他X的要殺了妳」。安柏赫德說:「我很害怕,我才剛嫁給他。」

她表示,幾個月後兩人回到洛杉磯家中,強尼戴普又在一次暴力事件中弄斷她的鼻子,還扯掉一些頭髮。

但強尼戴普對於澳洲那次事件有不同說法,他向陪審團表示,安柏赫德才是那個丟東西的人,她用伏特加酒瓶打他,削掉他右手中指指尖。強尼戴普的律師提交證據,證明他曾到醫院動手術修復損傷。

https://twitter.com/JenMishCockled/status/1522296033123856384?s=20&t=jYAWf05co97xZJpWq9v8oQ

強尼戴普坦承自己用受傷手指流出的鮮血在牆上寫字,提醒安柏赫德曾對他說過的「謊言」。他形容安柏赫德在兩人整段關係中「欺凌」他、害他「崩潰」。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 NBC News ),58歲的強尼戴普稍早在庭審中證稱,他從未打過安柏赫德,安柏赫德才是施虐者。

Image via Twitter @An_elf_pirate

強尼戴普正對36歲的安柏赫德興訟,說她的家暴指控是抹黑,求償5000萬美元。安柏赫德則提出反訴,指控強尼戴普稱她騙子是污衊,求償1億美元。

曾為好萊塢一線巨星的強尼戴普說,安柏赫德的指控害他「付出了一切」,不僅「神鬼奇航」新續集遭擱置,還被電影「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衍生作品「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換角。

安柏赫德的律師主張,安柏赫德說的是實話,且依據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她的意見應受言論自由保護。

維吉尼亞州費法克斯郡( Fairfax County )州法院法官負責審理本案。庭審將休庭到5月16日,預計5月27日結辯。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