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搖滾名人堂 天后 Dolly Parton、饒舌歌手 Eminem 等入選

| May 5, 2022 | 0 Comments

2022年搖滾名人堂 天后 Dolly Parton、饒舌歌手 Eminem 等入選Image Via Twitter

2022年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入選名單4日公布,由美國樂壇天后桃莉芭頓(Dolly Parton)等人雀屏中選。

桃莉芭頓、饒舌歌手阿姆(Eminem)、老牌歌星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影歌雙棲男星哈利貝拉方提(Harry Belafonte)、搖滾歌手佩特班納塔(Pat Benatar)及英國搖滾天團杜蘭杜蘭(Duran Duran)等人入選今年搖滾名人堂。

值得一提的是,桃莉芭頓表示,她非常受寵若驚,對於被提名進入搖滾名人堂相當感激,但她覺得自己不值得這項殊榮。

桃莉芭頓原本拒絕被提名,因為她認為自己是鄉村音樂歌手,但由於投票已經開始進行,最後她不再拒絕這項榮譽。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