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疫苗銷售佳口服藥需求高Pfizer Q1獲利大增

| May 4, 2022 | 0 Comments

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3日公布的財報再次繳出佳績,在疫情規範逐漸鬆綁之際,輝瑞高層表示,有信心公司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抗病毒藥物將有強勁需求。Image Via Twitter

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3日公布的財報再次繳出佳績,在疫情規範逐漸鬆綁之際,輝瑞高層表示,有信心公司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抗病毒藥物將有強勁需求。

輝瑞表示,在各國鬆綁社交距離和口罩規定之際,輝瑞旗下的口服抗病毒藥物Paxlovid將是政府降低疫情嚴重性的寶貴工具。

輝瑞執行長博爾拉(Albert Bourla)表示,輝瑞看到「對Paxlovid需求增加非常強勁的訊號,Paxlovid是我們最棒的工具之一」。

博爾拉提及對疫苗日漸疲乏的情況說,輝瑞正專心開發能提供1年免疫效力的疫苗追加劑。

由於疫苗大賣導致營收大增77%,來到257億美元,輝瑞第一季度獲利暴增61%,來到79億美元。

考量研發支出因素與匯率變動衝擊,輝瑞並下調全年獲利預測,從先前預估的每股6.35美元至6.55美元下修至6.25美元至6.45美元。

輝瑞共向179國出貨34億劑疫苗,其疫苗獲准可向大多數年齡層施打,但仍在研發5歲以下兒童使用的疫苗。

輝瑞預計今年共生產1.2億份的Paxlovid療程,並增加美國與其他市場通路。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