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 群星展鍍金魅力 紅毯鬥豔焦點一次看

| May 3, 2022 | 0 Comments

華人女星楊紫瓊以一襲古隆( Prabal Gurung )設計的綠色長洋裝及落地披肩豔驚四座,雖手臂纖細見骨感,仍撐起華服氣勢。

Image via Twitter @tomandlorenzo

女星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選擇由Moschino設計的純黑薄紗刺繡禮服,同樣讓好身材若隱若現。

這場僅限受邀貴賓參加的盛會代表著大都會博物館服裝學院( Costume Institute )年度時裝展揭開序幕。今年的展覽主題是「在美國:時尚選集」( In America: An Anthology of Fashion ),展覽分為兩個部分,聚焦在美國服裝史上。

美國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 Hillary Clinton )表示她20年來首度出席,以頌揚美國的時尚與精神。

她選穿設計師奧圖扎拉( Joseph Altuzarra )的酒紅色禮服,領口巧妙繡有60位啟發人心的女性名字,包括廢奴主義鬥士塔布曼( Harriet Tubman )、民權運動之母蘿莎.派克斯( Rosa Parks )及已故前國務卿歐布萊特( Madeleine Albright )等。

另一位政壇人物紐約市長亞當斯( Eric Adams )也盛裝出席,他的燕尾服外套上有紐約地鐵系統標誌,背後寫著「終結槍枝暴力」。

Image via Twitter @NYCMayor

「紐約郵報」( New York Post )報導,亞當斯「多年來超想去」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今天終於如願。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