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票房搶眼 楊紫瓊腦洞大開又感人獲激讚[影]

| April 27, 2022 | 0 Comments

女星楊紫瓊主演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票房搶眼。事實上連「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也差點在片中軋上一角,可惜因電影檔期未能參與。

「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講述55歲的美國華裔移民秀蓮捲入了一場瘋狂的冒險,得獨自一人透過探索其他宇宙來拯救世界,腦洞大開又感人的情節獲得網友好評,更在知名影評網站IMDb獲得8.9高分。

演員岑勇康(左)在電影「媽的多重宇宙」裡的「浣熊宇宙」飾演廚師,有外媒猜測電影「哈利波特」主演之一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先前有可能演出這個角色。Image Via CNA

電影「哈利波特」主演之一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先前曾參與「媽的多重宇宙」兩名導演丹尼爾關和丹尼爾舒奈特(Daniel Scheinert)執導的作品「屍控奇幻旅程」,他日前接受訪問時,更直呼兩名導演是他世界上唯一不看劇本也會答應演出的人。

雷德克里夫透露,自己其實有收到「媽的多重宇宙」演出邀約,表示非常興奮,可惜最終因正在拍攝其他電影而未能參演。有外媒猜測雷德克里夫最有可能出演的角色,會是曾演出「臥虎藏龍:青冥寶劍」的岑勇康在「浣熊宇宙」所飾演的廚師一角。

奇幻動作片「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票房搶眼。圖為導演丹尼爾關(Dan Kwan)(左起)、演員關繼威、吳漢章與導演丹尼爾舒奈特(Daniel Scheinert)合影。Image Via CNA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