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長壽人瑞田中加子辭世 享嵩壽119歲

| April 26, 2022 | 0 Comments

獲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全球最高齡的田中加子19日辭世,享嵩壽119歲。(圖取自twitter.com/tanakakane0102)

獲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of Records )認定為全球不分男女最長壽者、住在日本福岡市的田中加子19日辭世,享嵩壽119歲。

日本共同社報導,今天得知田中於19日下午辭世。田中明治36年(公元1903年)1月2日出生於福岡縣舊和白村(現福岡市),一路從明治到令和歷經5個時代。

西日本新聞報導,田中最近住福岡市內的老人安養中心,平時與安養中心職員有所互動,每天習慣挑戰算數的問題。

聽到田中辭世的消息,福岡市長高島宗一郎發聲明表示,田中歷經明治、大正、昭和、平成、令和這5個時代,活到119歲日子過得很自在,由衷的表示敬意,對於田中的過世謹致哀悼之意。

田中在9名兄弟姊妹中排行第7,19歲結婚,並於2019年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她喜歡吃巧克力與喝碳酸飲料,平常也喜歡解數學計算題,今年1月2日還歡度119歲生日,她曾訂下的目標是「健康地活到120歲」。

田中加子喜歡喝可樂。(圖取自twitter.com/tanakakane0102)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全球最長壽長者、日本人瑞田中加子,刷新日本最年長紀錄。(圖取自twitter.com/tanakakane0102)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