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96歲大壽 在 Sandringham Estate 低調度過

| April 22, 2022 | 0 Comments

英國倫敦21日鳴放禮炮,慶祝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6歲大壽,但女王自己低調度過生日。Image Via Twitter

英國倫敦21日鳴放禮炮,慶祝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6歲大壽,但女王自己低調度過生日。

英國王室這1年風雨不斷,除了女王健康讓人擔心,王位問題也引發關注。

英國首都倫敦的倫敦塔(Tower of London)與海德公園(Hyde Park)21日鳴放禮炮,軍樂隊也將演奏「生日快樂」歌。

女王依循18世紀以來的傳統每年過2個生日,除了本身的生日之外,通常還會在天氣較溫暖的6月舉行官方慶生活動。

今年的官方慶生活動落在6月2日至5日這4天,和慶祝女王登基70週年活動一同舉行。

英國媒體表示,女王從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家搭直升機前往英格蘭東部的山均漢姆堡(Sandringham Estate)慶生。

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引述不具名王室消息人士指出,由於女王最近健康狀況不佳,從溫莎城堡前往山均漢姆堡過生日算是一大進步。

女王去年10月在醫院留院觀察1晚後,接受醫師建議大幅減少公開活動。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