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遭騷擾 拳王 Tyson 忍無可忍揮拳打人

| April 22, 2022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Mike Tyson Repeatedly Punches Man In Face On Plane, Bloodies Passenger | TMZ Spor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C4pWwDqps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引述娛樂網站TMZ報導,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日前坐飛機遇到一名粉絲,他不停試圖與泰森搭話,據稱還一度朝泰森扔水瓶,導致拳王起身向這名粉絲連捶數拳。 泰森(Mike Tyson)的經紀人米格納諾(Joann Mignano)發表聲明說:「很遺憾,泰森在機上與一名挑釁的乘客發生事端。當時泰森坐在座位上,這名乘客開始騷擾他,並朝他扔出水瓶。」 根據TMZ,TMZ Sports取得的影片發生在從舊金山準備起飛的捷藍航空公司(JetBlue)班機上。TMZ公布的影片沒有記錄到完整事發過程,也沒能看到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引述娛樂網站TMZ報導,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日前坐飛機遇到一名粉絲,他不停試圖與泰森搭話,據稱還一度朝泰森扔水瓶,導致拳王起身向這名粉絲連捶數拳。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日前坐飛機遇到一名粉絲,他不停試圖與泰森搭話,據稱還一度朝泰森扔水瓶,導致拳王起身向這名粉絲連捶數拳。Image Via Twitter@nypost

泰森(Mike Tyson)的經紀人米格納諾(Joann Mignano)發表聲明說:「很遺憾,泰森在機上與一名挑釁的乘客發生事端。當時泰森坐在座位上,這名乘客開始騷擾他,並朝他扔出水瓶。」

根據TMZ,TMZ Sports取得的影片發生在從舊金山準備起飛的捷藍航空公司(JetBlue)班機上。TMZ公布的影片沒有記錄到完整事發過程,也沒能看到泰森經紀人提到的水瓶。

目擊者表示,泰森隨即走下飛機,男子先接受治療,接著找警察通報此事。

根據舊金山警察局(San Francisco Police Department),20日晚間10時前後警察「被派往位於舊金山國際機場國內線航廈一架飛機上,處理肢體衝突事件。」

警方表示,據信涉及此事件的兩人已遭拘留。根據舊金山警察局的聲明,其中一人受傷但沒有生命威脅,已接受治療。影片顯示,被泰森連打數拳的男子額頭見血。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