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嗎?Wingstop 將限時推出大麻味雞翅(4/18-4/22)

| April 15,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Wing Stop

                

雞翅是許多美食愛好者的心頭好,向來深受歡迎。一對新鮮烤製的雞翅,無論何種奇怪的口味通常都能被大眾接受。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口味你真的能欣賞嗎?

                

Image via Wing Stop

                

Wingstop 即將限時推出 Blazed & Glazed 風味雞翅,融合大麻籽等草本醃製的烤雞翅,味道絕對前所未有。

Blazed & Glazed 調料由大麻籽、Terpenes 萜烯、草莓和辣椒混合製成。雞翅口感粘稠、香甜,據說吃下去有淡淡的草藥和煙熏的味道,還能在口腔裏體驗到一絲刺痛感,但並不會令食客覺得興奮。

                

https://twitter.com/wingstop/status/1514715118243827722

                

這款獨特的 Blazed & Glazed 風味雞翅將會限時在4月18日至4月22日期間於全美 Wingstop 門店供應,售完爲止。另外,位於舊金山 Golden Gate Park 內 Hippie Hill 上的 Wingstop 餐車也將於4月20日發售這款味道奇特的雞翅。

                

                

                

資訊來源:Wingstop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