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 Britney Spears 傳喜訊 即將升格三寶媽

| April 12, 2022 | 0 Comments

美國藝人「小甜甜」布蘭妮(左)11日宣布懷上第3個孩子。右為山姆阿斯加利。(圖取自instagram.com/samasghari)

美國藝人「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 )5個月前剛獲法官宣布脫離長達13年不得生育的監管人生之後,今天宣布懷上第3個孩子。

法新社報導,40歲的布蘭妮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發文說:「我剛驗孕…這麼著吧…我要有寶寶了。」

布蘭妮過去儘管想要更多孩子,卻因多年來接受父親監管而無法取出子宮內避孕器( IUD ),這樣的監管人生終於在洛杉磯法官裁定下,於去年11月結束。

布蘭妮今天在 IG 上寫說,「我原本以為『老天…我變成小腹婆了嗎?』」。她說,她28歲伴侶、她開始在線上暱稱「老公」的山姆阿斯加利( Sam Asghari )臆測她是「吃太多」。

「肚子在變大!如果裡面有兩個…我大概會瘋了。」她這句話引發網友臆測她可能懷了雙胞胎。

布蘭妮今天並沒有透露預產期。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