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議會附近槍擊案6死10傷 民眾在槍聲中尖叫奔逃

| April 4, 2022 | 0 Comments

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市區3日清晨發生槍擊案,至少6死10傷。Image Via Twitter

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市區3日發生槍擊案,至少6死10傷。推特上相關影像顯示,人們在街上尖叫狂奔,同時後面傳來一陣迅猛的槍聲,現場可看到多部救護車。

綜合路透社與美聯社報導,事件發生於太平洋時區凌晨2時左右。沙加緬度警長萊斯特(Kathy Lester)在記者會上表示,當時警方正在巡邏這個區域,突然聽見槍響。

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街上聚集大批群眾,有6人已經死亡,另有10人自行就醫或是被送往醫院。警方未提供有關他們傷勢的消息。

當局目前還不知道犯嫌人數,呼籲民眾協助提供作案者的身分訊息。萊斯特未說明作案槍枝類型。

案發區域有許多餐廳和酒吧,且位於前往金州第一中心(Golden One Center)的路上,那裡是美國職籃NBA沙加緬度國王的主場。當局要求居民遠離該區。

英國廣播公司(BBC)指出,案發區域離州議會大廈也只有幾條街。

活躍於社區事務的民眾艾克希亞斯(Berry Accius)說,他在槍擊案發生後不久到達現場,看到「一名年輕女孩身上有一大灘血」,「一名女孩大叫『他們殺了我的姊妹』」,還有一名母親趕忙詢問自己的兒子是否安好。

艾克希亞斯說:「你曉得的,混亂、創傷,一大堆你不會想看到的事。」

32歲的哈里斯(Kay Harris)表示,事發當時自己正在熟睡,突然有家人打電話來說,她的兄弟可能已經遇害。

哈里斯說,她的兄弟可能是去第10街一家名叫倫敦(London)的夜店。

警方已將這家夜店周邊街道圍起來,黃色的警方封鎖線在晨間的微風中顫動。哈里斯一直在周邊徘徊等待消息,她說:「這真是無謂的暴力行徑。」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