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釋 iOS 15.4.1更新 修正 iPhone 耗電變快問題

| April 1, 2022 | 0 Comments

部分iPhone用戶升級到iOS 15.4作業系統後,雖可戴口罩解鎖,卻發現耗電變快。蘋果公司31日釋出iOS 15.4.1更新,修正電池電力消耗速度可能比平常更快的問題。Image Via Twitter@AR72014

部分iPhone用戶升級到iOS 15.4作業系統後,雖可戴口罩解鎖,卻發現耗電變快。蘋果公司31日釋出iOS 15.4.1更新,修正電池電力消耗速度可能比平常更快的問題。

iOS 15.4.1也修正點字裝置在瀏覽文字或顯示提示時,可能沒有回應的問題,並改善Made for iPhone助聽裝置在部分第三方App中,可能會連接中斷的狀況。

蘋果官網建議,以Wi-Fi等無線方式更新前,可使用iCloud或電腦備份裝置,並為裝置連接電源,前往「設定」中的「一般」,點一下「軟體更新」即可。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