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莓設獎項諷 Bruce Willis 得知他患病後撤銷

| April 1, 2022 | 0 Comments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罹患失語症。Image Via Twitter

以戲謔方式模仿美國奧斯卡金像獎的「金酸莓獎」今年新設一個諷刺獎項來嘲弄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2021年整體表現,但在布魯斯威利因罹患失語症宣布息影後,決定撤銷這個獎。

金酸莓獎(Razzies)每年都會在奧斯卡獎頒獎前夕公布好萊塢最爛影片和最糟演員名單。

金酸莓獎今年為了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特別新設「布魯斯威利2021年最差演出獎」,8項入圍全是他在不同作品中的表演。但由於布魯斯威利近日宣布罹患失語症,金酸莓獎決定撤銷這個獎項。

共同創辦金酸莓獎的墨菲(Mo Murphy)和威爾森(John Wilson)發表聲明說:「如果一個人的健康狀況成了影響他們做決定和/或表演的因素之一,我們承認頒予金酸莓獎並不恰當。」

金酸莓獎官方推特帳號30日推文表示:「金酸莓對布魯斯威利的病況感到非常遺憾。或許這解釋了他想在2021年奮力一搏的原因。我們向布魯斯及其家人致上最誠摯祝福。」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昨天報導,電影劇組人員近年很擔心布魯斯威利的健康狀況,製片方也因他表現不如以往而刪減他的戲份。

此外,金酸莓獎創辦人也決定取消提名女演員雪麗.杜瓦(Shelley Duvall)以1980年作品「鬼店」(The Shining)入圍「最糟女主角」的決定,因為有報導指稱她當時遭導演史坦利庫布瑞克(Stanley Kubrick)折磨。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