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人氣男團 The Wanted 成員 Tom Parker 腦瘤過世 享年33歲

| March 31, 2022 | 0 Comments

英國與愛爾蘭男子團體「渴望樂團」成員湯姆帕克30日辭世。Image Via Twitter

英國與愛爾蘭男子團體「渴望樂團」(The Wanted)成員湯姆帕克(Tom Parker)30日辭世,享年33歲。他一年多前透露自己罹患腦瘤,無法動手術。

法新社報導,這位來自英格蘭西北部的歌手2020年10月宣布確診罹病,並在接受治療後於隔年3月與樂團其他成員團聚巡演。

他的演員妻子哈德威克(Kelsey Hardwick)在Instagram上寫道:「我們懷著最沉重的心情證實,湯姆30日稍早安詳過世,家人隨侍在側。」

其餘4名團員說:「他是我們的兄弟,言語無法表達我們的失落和悲傷。他永遠在我們心中。」

湯姆帕克和哈德威克有2個年幼的小孩,其中1個是在他確診後不久出生。

他當時告訴OK!雜誌:「我會在這裡,與病魔奮戰。」

「渴望樂團」2009年成軍 ,曾以All Time Low和Glad You Came等歌曲登上英國單曲排行榜榜首,後者也曾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排名第3。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