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動作巨星 Bruce Willis 退出影壇 罹患失語症影響認知功能

| March 31, 2022 | 0 Comments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罹患失語症,將停止演藝生涯。Image Via Twitter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家人30日表示,布魯斯威利斯罹患影響認知功能的疾病,將停止演藝生涯。

布魯斯威利因「終極警探」(Die Hard)等電影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他的女兒露瑪威利(Rumer Willis)30日在Instagram帳號發表貼文,張貼布魯斯威利的照片,宣布他息影的消息。

露瑪威利寫說:「致布魯斯威利的支持者,身為家人的我們想要分享,我們深愛的布魯斯威利持續面臨一些健康問題,他最近被診斷出罹患失語症,正影響他的認知功能。」

布魯斯威利(中)與女星黛咪摩爾(右)生下3個孩子,他手中抱著女兒露瑪威利。Image Via Instagram@rumerwillis

她寫道:「因此,幾經深思熟慮,布魯斯威利將離開對他意義重大的職業。對我們的家庭而言,這是一個相當具考驗性的時刻,我們非常感你們一直以來的愛、同情與支持。」

露瑪威利提及:「作為堅定的家庭成員,我們正在經歷這一切,希望讓他的粉絲們參與這些,因為我們知道,他對你們而言有多重要,就如你們對他而言也很重要。」

她寫道:「布魯斯威利總是說要『活得精彩』,我們計畫一起做到這點。」她最後提及署名這項聲明的成員,包括布魯斯威利的子女及前妻黛咪摩兒(Demi Moore)等。

布魯斯威利(右1)與前妻黛咪摩爾(左3)和女兒們拍全家福。Image Via Instagram@rumerwillis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