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 雄霸冠軍寶座 北美上映3週票房破3億美元

| March 2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mattlikesfilm

「蝙蝠俠」( The Batman )一登頂就不肯下來了;追蹤票房表現的北美院線聯盟( Exhibitor Relations )今天通報,這部片蟬聯週末票房冠軍進帳約3680萬美元,海外表現也強勁。

法新社報導,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主演的這部超級英雄片,美加上映3週總票房已破3億美元大關,海外表現則翻倍來到5.98億美元。

https://twitter.com/GothOfTheDay/status/1505617455221149696?s=20&t=KOQUZM-spz6Ad_FBFQ90Nw

18至20日期間的票房亞軍是「劇場版咒術迴戰 0」( Jujutsu Kaisen 0 ),北美票房1770萬美元。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 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 )負責人葛羅斯( David A. Gross )說,這樣的表現對難得北美上映的日式動畫片來說,堪稱「了不起的開片成績」。

第3名是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秘境探險」(Uncharted),收入800萬美元。

第4名是新上映、片名很簡潔的「X」,進帳440萬美元。儘管金額差強人意,葛羅斯說,「恐怖片成本不高」,在影評還不錯情況下,「X 應該可以收回成本、賺個幾塊錢」。

第5名是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領銜演出的公路電影「逍遙上路」( Dog ),收入410萬美元。

第6至第10名的電影依序為:「蜘蛛人:無家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 ),320萬美元;「尼羅河謀殺案」( Death on the Nile ),170萬美元;「誓不低頭」( The Outfit ,暫譯)150萬美元;「克什米爾檔案」( The Kashmir Files,暫譯)150萬美元;「歡樂好聲音2」( Sing 2 ),150萬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評Review,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