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宮:最新一輪俄烏談判14日登場

| March 14, 2022 | 0 Comments

俄羅斯新聞社(RIA)引述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說法報導,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最新一輪談判將於14日登場。Image Via Twitter

俄羅斯新聞社(RIA)引述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說法報導,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最新一輪談判將於14日登場。

路透社報導,烏克蘭總統府幕僚阿列斯托維奇(Oleksiy Arestovych)13日稍早表示,烏俄雙方正進行談判,且遭俄軍圍困的烏國南部重要港市馬立波(Mariupol)是雙方討論焦點。俄新社隨後指出,談判預定於14日舉行。

烏國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12日曾表示,烏國已就談判做好準備,以結束2週前俄羅斯發動的入侵戰爭,但烏方不會投降,也不會接受最後通牒。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