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濺血 男子遭拒入館刺傷2員工

| March 14, 2022 | 0 Comments

美國紐約知名的現代藝術博物館12日驚傳員工遭民眾刺傷事件,警方表示,一名因擾亂秩序被取消會員資格的男子不滿入館遭拒,持刀刺傷2名員工,隨後逃逸,警方正在緝捕。Image Via Twitter

美國紐約知名的現代藝術博物館12日驚傳員工遭民眾刺傷事件,警方表示,一名因擾亂秩序被取消會員資格的男子不滿入館遭拒,持刀刺傷2名員工,隨後逃逸,警方正在緝捕。

綜合法新和路透社報導,紐約市警察局(NYPD)情報暨反恐部門負責人米勒(John Mille)表示,兩名被刺傷的員工都是女性,傷在「背部、鎖骨與後頸部」,兩人「不會有生命危險」。

米勒表示,因此人經常造訪,博物館員工都知道這號人物,警方也知道他「素行不良」,曾多次「擾亂秩序」,包括近日至少一次在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Modern Art, MoMA)館內鬧事。

米勒表示,博物館11日寄信給此名男子告知撤銷會員資格,男子12日上門「表明」想看博物館播放的一部電影。

但男子獲知會員資格被取消、不得入內後勃然大怒,跳進服務台內刺傷兩名員工,閉路電視顯示他犯案後拔腿逃離現場。

「紐約郵報」(The New York Post)刊出兩名女員工躺在擔架被送上救護車的照片。報導指出,當時現場一片混亂,參觀民眾倉皇逃出。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