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和 Google Play 擴大抵制 在俄暫停支付服務

| March 11, 2022 | 0 Comments

YouTube 10日發表聲明,在俄國暫停付費訂閱等所有支付服務。Image Via Twitter

西方國家實施的制裁開始對俄羅斯銀行構成挑戰後,Alphabet Inc旗下的YouTube和Google Play商店在俄國暫停付費訂閱等所有支付服務。

俄國入侵烏克蘭後,推特(Twitter Inc)和Snap Inc不賣廣告給俄國,谷歌(Google)和YouTube近期也停止在當地銷售網路廣告。

YouTube10日發表聲明說:「後續作法是,我們現在針對俄國觀眾將抵制範圍擴大到我們所有的付費功能,包括YouTube Premium、頻道會員、超級留言(Super Chat)和週邊商品。」

在俄國的YouTube頻道還是可以透過廣告和超級留言與販售商品等付費功能,從俄國以外的觀眾獲得收入。同時根據一個公司支援網站,俄國的Google Play還是可以下載免費App。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