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Panther」導演被誤會要搶銀行 遭美警短暫拘留

| March 11, 2022 | 0 Comments

根據美國亞特蘭大警方9日公布的畫面,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的導演萊恩庫格勒,今年1月因在當地被誤認為是銀行搶匪,而遭到警方短暫拘留。Image Via Twitter

根據美國亞特蘭大警方9日公布的畫面,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的導演萊恩庫格勒,今年1月因在當地被誤認為是銀行搶匪,而遭到警方短暫拘留。

美國娛樂業週刊「綜藝」(Variety)披露,35歲的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1月7日前往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分行進行一筆交易時,遭到警方拘留,其後釋放。

在警方穿戴式攝影機拍攝的片段中,一名員警表示:「根據我們接到的電話,聽起來像是有人正試圖搶銀行。」

「綜藝」報導,萊恩庫格勒將提款單交給行員,背面寫上:「我想從我的支票帳戶提領1萬2000美元。請在其他地方數錢,我不想引人注意。」

報導說,由於交易金額超過1萬美元,且當時行員誤認情況,以為萊恩庫格勒是想搶劫,於是通報主管。

美國銀行並未立即回覆路透社的置評要求。

「黑豹」2018年上映時,成為史上全球第二賣座電影。它因生動頌揚非洲文化而受到喝采,也被譽為好萊塢種族多元化的里程碑。

「黑豹」獲得奧斯卡金像獎6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後勇奪3個獎項,分別是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服裝設計和最佳藝術指導。

Video Thumbnail

Bodycam Video Shows Police Detaining ‘Black Panther’ Director Ryan Coogler

根據美國亞特蘭大警方9日公布的畫面,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的導演萊恩庫格勒,今年1月因在當地被誤認為是銀行搶匪,而遭到警方短暫拘留。 美國娛樂業週刊「綜藝」(Variety)披露,35歲的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1月7日前往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分行進行一筆交易時,遭到警方拘留,其後釋放。 在警方穿戴式攝影機拍攝的片段中,一名員警表示:「根據我們接到的電話,聽起來像是有人正試圖搶銀行。」 「綜藝」報導,萊恩庫格勒將提款單交給行員,背面寫上:「我想從我的支票帳戶提領1萬2000美元。請在其他地方數錢,我不想引人注意。」 報導說,由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