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愛荷華州高中爆槍擊 釀1死2傷

| March 8, 2022 | 0 Comments

美國愛荷華州一所高中7日發生槍擊案,造成一名青少年死亡、兩人受傷;警方表示,似乎是槍手駕車朝校園開槍。Image Via Twitter@khqa

美國愛荷華州一所高中7日發生槍擊案,造成一名青少年死亡、兩人受傷;警方表示,似乎是槍手駕車朝校園開槍。

法新社報導,根據愛州首府狄蒙(Des Moines)警察局聲明,警局「接獲好幾通報案電話說校園發生槍擊,多人受傷」,警方和消防救援人員即在當地時間下午2時48分抵達位於市中心的東部高中(East High School)。

警方表示,有3名青少年中彈送醫,其中1人死亡、另外2人住院。此外未再透露進一步細節。

警方聲明表示:「槍擊似乎來自一輛行駛中的車。」還說事發當時,受害者在學校大樓外中彈,但仍屬校園範圍內。

警方已逮捕嫌犯,但尚未指控任何罪名。警方未透露有多少嫌犯落網,也未說明他們的身分。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