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關俄辦公室 Netflix 也傳暫停在俄計劃

| March 3, 2022 | 0 Comments

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全球影視產業紛紛抵制,線上音樂串流服務業者 Spotify 今天宣布關閉在俄辦公室;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也傳暫停所有在俄未來計劃和收購行動。

閱讀詳情>>Apple 加入抵制行列 在俄停售所有商品

Spotify 總部位於瑞典斯德哥爾摩( Stockholm),是紐約證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上市公司。

這家企業表示:「由於俄羅斯無端入侵烏克蘭…我們已關閉在俄羅斯的辦公室,直到另行通知為止。」不過,Spotify 仍對俄國用戶開放服務。

Spotify也表示,自戰事開打以來,已檢視「數以千計 podcast 節目」,並讓用戶無法找到涉及俄國官方的媒體所擁有及營運的相關節目。

Spotify提到,公司已於本週稍早在歐盟和其他市場移除了俄國官方資助的「今日俄羅斯」( RT )與「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Sputnik )所有內容。

另外,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今天告訴路透社,Netflix 評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影響後,已暫停所有在俄國的未來計劃和收購行動。

Netflix 原有4套俄語劇集正在拍攝與後製,包括偵探劇 Zato。

Netflix 本週稍早表示,在當前環境下,公司並不打算將俄國官方經營的頻道加入當地服務,即便有規定要求 Netflix 這麼做。

俄國面臨電影和電視產業多方抵制,法國坎城影展昨天宣布禁止俄羅斯官方代表團參加2022年度影展,除非烏克蘭戰爭結束。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