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封面引用 Zelenskiy 名言 藍黃國旗色致敬烏克蘭

| March 3, 2022 | 0 Comments

時代雜誌以烏克蘭國旗的藍、黃色作為最新一期封面,並將澤倫斯基名言「生命終將戰勝死亡,光明終將戰勝黑暗」印為大字樣。(圖取自facebook.com/time)

美國「時代雜誌」( Time )最新一期封面為烏克蘭國旗的藍、黃色,並寫有「澤倫斯基與烏克蘭的英雄」( Volodymyr Zelenskiy and heroes of Ukraine ),致敬烏國。

根據「時代雜誌」官方推特,這期封面大字樣為烏克蘭文「生命終將戰勝死亡,光明終將戰勝黑暗」( Life will win over death, and light will win over darkness ),是澤倫斯基1日向歐洲議會發表視訊演說的其中一段話,當時全場無不為之動容。

俄羅斯2月24日揮師入侵烏克蘭震撼世界,以西方為首的國家紛紛譴責及制裁俄羅斯。儘管沒有法律約束力,聯合國大會2日仍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決議,譴責俄羅斯侵略烏克蘭,要求莫斯科無條件撤軍。

https://twitter.com/DebbieBooth327/status/1498906966256766976?s=20&t=INcMe7-TVnt-h3JpMAFNEA

時代雜誌在報導尾聲寫道,伴隨外界每一個新的援助承諾和安全祈禱,烏克蘭及其領袖已超越侵略受害者的角色,昇華為所有人都希望「一旦有召喚,便能鼓足勇氣」的典範。這種勇氣貴在不是想要就有,更無法由外表裝出。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